2012/2/8 13:41
3、我往蛋上淋了點老抽,稍微加點色,呵呵!!不過用冰糖炒的糖色還是蠻好的。
4、加熱開水根據自己的口味加調料慢慢燉就好阿拉。。
原文地址:https://bbs.meishichina.com/thread-34382-1-1.html
美食天下 - 讓吃更美好!
菜譜 · 食材 · 專題 · 關于我們 · 聯系我們 · 服務聲明 · 手機應用
© 2004-2026 寧波小悅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 - 浙公網安備33020302001662號 / 浙ICP備2021000745號-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