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2/8 16:04
呵呵,第一次裱花,很難看,但每個人都有第一次,算是我的一個紀念吧。
TT當天一直很高興,好像知道這個蛋糕是為慶祝它生日而做的。
美食天下 - 讓吃更美好!
菜譜 · 食材 · 專題 · 關于我們 · 聯系我們 · 服務聲明 · 手機應用
© 2004-2026 寧波小悅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 - 浙公網安備33020302001662號 / 浙ICP備2021000745號-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