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2/8 18:34
“珠寶”是硬糖做的。但是我家濕度大,熬硬糖好像蠻失敗的。脫模出來后不到一天,“珠寶”就失去了棱角。
近看。下次再也不自己做硬糖了,吃力不討好的活兒。
小公主很滿意。不曉得明年她會有什么點子。
原文地址:http://northensnow.blog.sohu.com/140249083.html
美食天下 - 讓吃更美好!
菜譜 · 食材 · 專題 · 關于我們 · 聯系我們 · 服務聲明 · 手機應用
© 2004-2026 寧波小悅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 - 浙公網安備33020302001662號 / 浙ICP備2021000745號-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