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2/8 13:20
韓式年糕的中式做法~
1、胡蘿卜和黃瓜絲易熟,所以最后放,否則太軟綿了不好吃。
2、本來我想做的是炒年糕,但因為這種年糕的“心”太硬,必須加水慢慢煮軟,所以就變成煮年糕了
原文地址:http://yun11.blog.sohu.com/114918871.html
美食天下 - 讓吃更美好!
菜譜 · 食材 · 專題 · 關于我們 · 聯系我們 · 服務聲明 · 手機應用
© 2004-2026 寧波小悅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 - 浙公網安備33020302001662號 / 浙ICP備2021000745號-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