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2/8 15:46
下面是做得的第一鍋,很香但火旺了,好吃脆香,就是模樣遜色了。
特寫一張
嘻嘻,這是偶第二鍋做的,皮皮酥酥的,很香呢,餡料是熟的所以,烙的是火候。
原文地址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4a829915010007pm.html
美食天下 - 讓吃更美好!
菜譜 · 食材 · 專題 · 關(guān)于我們 · 聯(lián)系我們 · 服務(wù)聲明 · 手機應(yīng)用
© 2004-2026 寧波小悅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權(quán)利 - 浙公網(wǎng)安備33020302001662號 / 浙ICP備2021000745號-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