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2/8 15:44
南方天氣潮濕,不時吃一些去濕的糖水,滋潤美味。加了薯粉,不想糯米粉一樣黏黏的,口感爽口,QQ的,好好味啊!!
呵呵,紅紅的糖水來個好綽頭,下次打馬吊不會再給人砍了!!
原文地址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486deb47010006bp
美食天下 - 讓吃更美好!
菜譜 · 食材 · 專題 · 關于我們 · 聯系我們 · 服務聲明 · 手機應用
© 2004-2026 寧波小悅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 - 浙公網安備33020302001662號 / 浙ICP備2021000745號-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