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2/8 19:09
攪拌一下就吃吧,醬汁太多了,有一點點咸,可是面條真勁道啊。
這是緊臨著面條店吃的奶白牛骨湯。
挺好看的。
秋天的首爾江南,有很多美麗好玩的景色,有時間慢慢發上來給大家抬一抬吧。
原文地址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48c44d750100na3g.html
美食天下 - 讓吃更美好!
菜譜 · 食材 · 專題 · 關于我們 · 聯系我們 · 服務聲明 · 手機應用
© 2004-2026 寧波小悅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 - 浙公網安備33020302001662號 / 浙ICP備2021000745號-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