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2/8 19:09
拌海帶——很清爽可口。
無錫特產——豆腐干,甜甜的又有濃郁的豆香,很好吃。
羅漢上素——我吃了很多,非常入味!
炒青菜——雖及其普通,但很美味。
煮豆腐——這個是我覺得唯一不太好吃的東西,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哈!
美食天下 - 讓吃更美好!
菜譜 · 食材 · 專題 · 關于我們 · 聯系我們 · 服務聲明 · 手機應用
© 2004-2026 寧波小悅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 - 浙公網安備33020302001662號 / 浙ICP備2021000745號-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