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2/8 19:08
鼓浪嶼銀魚辣醬+面線
28元一罐,買的太值了,美味!怎么形容這味道呢?很辣!料很足,全是銀魚,還有黑色的豆子,可能是豆豉,還有辣椒碎。很下飯,佐什么都好吃?;究斐酝炅?。
美食天下 - 讓吃更美好!
菜譜 · 食材 · 專題 · 關于我們 · 聯系我們 · 服務聲明 · 手機應用
© 2004-2026 寧波小悅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 - 浙公網安備33020302001662號 / 浙ICP備2021000745號-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