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2/8 19:08
這個樓外面的壁畫,都是傳說故事,比如“八仙過海”之類的,可惜鏡頭能力有限,拍不出效果
一看到那個“瘋”字,就想起“小瘋煮食”的那只“小瘋”了,如果這店是她開的多好哇,我們就進去吃啊吃啊吃,吃飽就開溜,也不用給錢,哇哈哈!!
美食天下 - 讓吃更美好!
菜譜 · 食材 · 專題 · 關于我們 · 聯系我們 · 服務聲明 · 手機應用
© 2004-2026 寧波小悅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 - 浙公網安備33020302001662號 / 浙ICP備2021000745號-7